國立高雄餐旅大學微軟產品金鑰管理服務 (KMS)認證方式說明

如有問題請洽微軟服務人員:
	智域國際 服務電話:02-2727-8077
	服務時間 週一~週五 09:00~18:00
	電子郵件:support@i-planet.com.tw
		

請注意office 的版本必須與作業系統一致,否則將會造成無法認証的情況
檢查作業系統版本程式 下載後直接執行即可

配合微軟產品版權認證機制變更,提供認證方式,說明如下 :

一.校內認證:

  安裝好時,30天內(寬限期)要先向KMS Server做認證,不然會被鎖或限制功能,只要完成認證爾後校內電腦會自動連線 KMS Server認證。

  認證程式 windows 11windows 10office2016需先下載,之後在程式上按右鍵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。



錯誤代碼

0x80070005:存取遭拒。要求的動作要求較高的權限。
-這個錯誤訊息,代表您在執行命令提示字元(cmd)時,沒有以系統管理員的身份執行,造成啟動失敗。
請您以滑鼠右鍵按一下 cmd.exe,然後按一下「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」。
 

0xC004F06C: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。金鑰管理服務 (KMS) 判定要求時間戳記無效。
-這個錯誤訊息,代表您在電腦中設定的時間和KMS認證伺服器相差太多,造成啟動失敗。
請您前往「控制台」選擇「時鐘、語言和區域」,並在「日期與時間」中「設定時間和日期」。

 

0x8007232B:錯誤訊息,表示電腦沒辦法透過DNS,表示您需要透過手動步驟來完成。

 

0xC004F035:軟體授權服務回報電腦無法啟動與磁碟區授權產品金鑰。 大量授權系統需要從合格的作業系統升級。
-根據微軟的說明,這個錯誤訊息是由於您的電腦BIOS是配合硬體廠商隨機出貨版本(OEM)的 Microsoft 作業系統而設計,欲安裝Windows 7 / VISTA,必須先安裝硬體廠商附的隨機出貨版Microsoft 作業系統才有合法BIOS,之後才能在安裝Windows 7 / VISTA 時,通過KMS認證。
若您目前安裝的作業系統,並非隨機版的Microsoft 作業系統,請您聯絡您的硬體廠商或經銷商,為您更新BIOS以合於當初的隨機版作業系統,之後在安裝Windows 7 / VISTA 時,才能夠正確通過KMS認證。若您無法取得更新的BIOS,則建議您不要在這台電腦上安裝Windows 7 / VISTA。


0xC004F038: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。金鑰管理服務 (KMS) 所回報的計數不足。請聯絡系統管理員。
-這個錯誤訊息,代表KMS 主機上的計數不足,而使得您暫時無法通過認證。比較常在KMS主機進行更新或重新架設時,才會發生。微軟認證機制中訂定:必須有超過25個用戶連連線至KMS主機,認證服務才會正式啟用。請您稍待幾天,等待伺服器記數超過25人次,您就可以正式啟用。Windows 7 /VISTA 在未通過認證前,仍可正常使用30天。

 

0xC004F039:軟體保護服務回報無法啟用電腦。無法啟用金鑰管理服務 (KMS)。
-這個錯誤訊息,代表您的電腦和KMS認證伺服器之間的網路連線出現問題,造成啟動失敗。
請確認 TCP連接埠 1688(預設值)未遭到防火牆封鎖或以其他方式(例如:防毒軟體等)篩選。


微軟網站錯誤碼查詢


微軟大量授權Q&A(參考資料來源:臺北市政府教育局-教育網路中心)